神仙太太嫁给我

上辈子瞎人,这辈子当冷圈同人女,这都是我应得的。
我要吃饭!(震声

【台温】关于温州缩水这件事

  为什么我的破文都有人看

  我流调皮但温柔细心台*外冷内热工作狂温

  喜闻乐见变小梗

  cp:台温,微量苏杭和苏浙

  正文

  

  瓯看了看自己那缩小的身体,表面冷静,内心地铁手机老人脸,就以他现在的身高,就算下了床也会摔跤,现在衣服也不合身,只能坐在床上啥也不能干

  “小瓯,多晚了都,还不起床”门外传来催促声,这声音瓯死都不会忘…(意识体不会死)瓯不耐烦地说了一句:“知道了知道了”等等,缩小了声音怎么还奶了起来,瓯感觉自己要社死了

  门外的台听到了这个回应声,脑子当场宕机。小瓯有孩子了?台开始胡思乱想,不是等等意识体不会生娃啊,领养来的?于是台便在门外问道:“小瓯…你领养了个孩子?”“不是”里面的瓯顿了一下,还是决定说出真相,“我变小了,现在连床都很难下”瓯决定破罐子破摔

  台的CPU当场被干烧

  经过瓯的同意,台推开门,瓯坐在床上,因为身体缩小了,宽大的衣服随意地披在了身上,里面的肌肤也有些露了出来。台看见了这幅景象,红晕爬上了脸。瓯意识到了,赶忙将衣领拉了上去。完,大社死

  “我衣橱的最下面一格有一些我小时候的衣服,麻烦拿一些给我,谢谢”瓯说了声

  台翻开了最下一格的衣橱,将衣服拿了出来给瓯,瓯穿上后倒是意外的合身。可以,省了一笔钱

  台看着瓯那小时候的样子,思绪回到了过去,以前的小瓯可是很活泼的。

  台将瓯抱了起来,还用手戳了戳瓯的脸,软软的,手感真好,台露出了慈母般的笑容(什?)瓯感到一阵恶寒

  “收敛点”

  

  台拉着瓯的手走,今天刚好有个团建,浙老板亲自带队

  “我来了”台朝着另几个人招了招手,瓯往台的身后走了走,呆在浙旁边的杭州眼尖的发现了瓯,便开口问道:“小台,你后面的小孩的是谁”

“是…”台刚想说话,瓯拉了拉他的衣服,示意他不要说

  “是温州吗”站在衢州旁的丽水答道,“小温平时不迟到的”

  瓯见瞒不下去了,于是便从台的后面出来,被人盯着的感觉很不好受

  “哇哦,酷诶”嘉兴看着温州

  瓯:这经历给你要不要

  这一次的团建倒是与江苏的团建撞上了,一开始还好好的,不一会儿,杭州便和苏州快乐游览,成功以二人之力孤立所有人,你问两个大家长,在那边拌嘴呢(什么拌嘴,情侣间的小打小闹罢了)

  瓯则是一直呆在台的旁边

  团建结束的时候,太阳已经躲在山后收敛余晖,团建便在苏浙互骂一句后结束

  台把变小的瓯领回了房间(瓯的),安抚着他,在瓯睡着后还戳了戳他的脸

  变小后的温州的脸真的软,可爱的捏。台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瓯醒来后看了看自己的身体

  为什么…还没有变回来

  

  the end

  

  【其实第五天就变回来了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