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仙太太嫁给我

上辈子瞎人,这辈子当冷圈同人女,这都是我应得的。
我要吃饭!(震声

【台温】厉不厉害你杭哥!

  设定可见合集

  cp:台州*温州(台温)微衢州*丽水(衢处)也有点苏杭,避雷

  c……感觉我这里的意识体反而更像人,或者说是扮演父亲母亲这种角色,有时会生一些小病,但难以死亡,理论永生

  正文

  

  “哒哒”的敲字声响起,黑发的青年看着屏幕,却不知怎么的,他想起了自己的弟弟-温州

  温州最近身体不舒服,大哥浙江和杭州都劝他休息会,但你觉得某工作狂听吗?当然不,他隔家里卷

  说回来,自己是什么时候将温州看得比别人重要,台州撑着头,是喜欢他吗?但是…好怪啊!台想着。此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

  “小台想什么呢?”转过头来,是大哥跟自己说话。“杭哥,你说…”台刚想说话,就被杭州的话堵了回去。杭州故作神秘地将扇子挡住了自己的嘴,说到:“哥懂,小台大胆点。听哥的,最近小瓯不是呆在家吗?明天也是五一假期,你去照顾照顾他。”随后扬长而去

  ???台直接地铁手机老人脸,杭哥他在说什么?他懂什么了?(无讽刺),但自己明明只是想问一下瓯的情况啊喂。台的内心却莫名其妙有着一股期待

  台被一脸慈祥的杭与处(丽水)【几人都带了口罩】推到了瓯的房门前。“阿处,帮我搬个东西”“知道了”丽水秉持着乐于助人的原则,丽水便跑去帮衢州

  门外只剩下了杭州与呆呆愣在了原地的台州

  “吱嘎”的开门声传来,慵懒的声音飘入了台的耳朵:“谁啊,吵什么吵”推开门的青年扶了扶眼镜,眼下的黑眼圈似乎又重了

  你小子,又双叒叕熬夜。台看着眼前的瓯,心里升起了一股不爽

  杭州将台州直接推入房门。?台州很疑惑,台州不理解,他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进去了,他看着杭州脸上挂着慈祥的笑容,将门关上

  ???杭哥你!台在心中骂了一遍杭州。“杭哥已经跟我说了,正愁我也没人聊天,无聊死了。”瓯边说着边带上了口罩,他倒了一杯水给台州,随后坐在了离台远一点的地方,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哈切

  “你…”台刚想说什么,就憋了回去,还是选择了不说,问了也没用,就以温州那性子,问了也只会敷衍几句

  “你小子,又熬夜了是吧”台州最后也只是憋出来了一句抱怨,但回应他的只有差不多快连起来的哈切和温州那快要闭上的双眼,以及一句简短的“嗯”

  台移开了视线,开始思考下一步该用什么话题,随即,一阵刺耳的手机铃声响起,温州接起后就准备去卧室工作

  “瓯,你去干什么”“有些事要处理”

  台叫住了他,去厨房冲了一杯感冒药给瓯,笑着说了一句:“注意点身体”“知道了”

  而杭州勒,别问,问就是和苏州约会去了

  瓯去到卧室后便开始处理起了工作,工作倒是简单,一会就做完了

  困倦再一次席卷了头脑,上下眼皮开始打架,睡会好了,温州趴在桌上睡着了。

  台州推开了虚掩着的卧室门,看着趴在桌子上的温州,只是拿着被子盖在了他的身上

  睡觉不盖被子,病情会重的。台州想着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温州醒了过来,他看了下天空,昂,下午了。肚子不和事宜的叫了起来,我k,没饿死我,瓯想着

  回到了客厅也只是看见了一张纸条:

  小瓯,饭在冰箱里,看你中午还没醒就放里面了,记得热一下再吃哦

  一看就是台哥的话呢

  之后,台州每天帮瓯带饭,而“别熬夜”也成了瓯最常听见的话

  杭州看着台州每天关心温州的样子,又凑成了一对诶

  the end

  |快说!谢谢杭哥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