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仙太太嫁给我

上辈子瞎人,这辈子当冷圈同人女,这都是我应得的。
我要吃饭!(震声

某个屑的自我介绍

  这里是阿若言斯,也可以直接喊我xx,虽然在江苏但人流的是浙江血脉

  冷坑常驻人,可能会自割腿肉,但是难吃

  混的圈子很多,诸如战双帕尼什,明日方舟,弹力果冻,世界弹射物语

  学拟,国拟,城拟,省拟都混

  学拟主磕政史和数语,除了历左以外其他基本都吃一点

  国拟主吃美英,法英,瓷相关cp很少吃了,也基本上吃瓷左(我为数不多能接受的瓷右向cp只有巴瓷,塞瓷和共瓷了)

  aph方面主吃cb向,all向,英左礼貌拒绝(我真吃不下傲娇1)主吃味音痴和红色组,联五主推。极东只接受cb向。

  省拟磕苏浙更多,更喜欢浙右(什么大孝子)只是更喜欢而已,反正我一般都是无差人

  城拟好冷,喜欢苏杭(懂不懂国民cp的含金量啊!)(被打

  虽然说是磕cp,但我更喜欢cb向其实

  雷点很少,是个oc人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