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仙太太嫁给我

上辈子瞎人,这辈子当冷圈同人女,这都是我应得的。
我要吃饭!(震声

  如有打错tag请告诉我

  cp向台州x温州

  二编:图片转文字,建议下滑

  

  “小台,你把我眼睛藏哪了?”疲惫的男声响起,声音来自于温州,头发有点乱,眼下有着黑眼圈,一看就是夜猫子。不过呢,温州是个工作狂

  “就不告诉你”瓯看着眼前比自己大十几岁的男生仿佛活在过去一样,很调皮开朗,随后迅速跑开了

  瓯随意的扎起了一个低马尾,扶着额头坐在床上沉思。因为是个工作狂,所以只个高度近视患者,不戴眼镜,那看东西可是自带高清4k马赛克,他根本离不开眼镜

  那个男生叫做台州,也叫做台,天生有着一对澄澈的天蓝色眼镜。台州从袖口里拿出了瓯的金丝眼镜,那眼镜在太阳的照耀下闪着微薄光芒

  才不会告诉你,下面的黑眼圈都快跟四川的熊猫有的一拼(熊猫:勿cue)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的太阳照常升起,台悄咪咪地将瓯的眼镜藏进衣袖,随后恶作剧般的弹了下瓯的脑门,随后迅速逃离

  瓯感觉自己的脑门被来了一下“谁啊,油饼吧”瓯不满地抱怨了一声,伸手就在床头柜上摸索着,一会后依然没有摸到眼镜。……我眼镜呢?瓯首先愣了一下,随后迅速猜出了是台干的,毕竟只有台州才会闲的去偷自己的眼镜

  这么大一人了,怎么还那么幼稚。瓯甩了甩头,企图将疲惫甩出脑海

  “台州…你省省不行吗?

  没有眼镜的瓯倍感后悔,为什么自己之前没有好好保护眼睛,现在近视带来的不适感这么着他。路上瓯发现自己撞到了一个人,但因为高度近视而没看清是谁,他感觉手中有一个物体,似乎是眼镜,戴上后,一切都变清晰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打开了熟悉的笔记本电脑,开始了熟悉的工作,但不同的是,台州这一次在旁边看着

  时间在敲字声中流过,穿梭于指尖之间,转眼间,白昼变成了漆夜,台依旧在这,夜深了

  “工作做完了吗,还在这看我?”瓯问了一句,但眼睛依旧盯着屏幕。“你台哥效率很快的好吧”台笑了一下

  “能帮我倒一杯咖啡可以吗?”瓯询问道。台点头同意

  台泡完“咖啡”后发现瓯还在工作,刚想说话,便被瓯的话语堵了回去

  “还不回去?”瓯问这,习惯性喝了一口“咖啡”,台望了一眼温州,说到“不回去,另外早点睡”“嗯”

  温州感觉一股困意席卷全身,瓯一段疑惑,为什么喝了一口咖啡更困了,他狐疑的看了一眼台州,台州正在观察着瓯的方案,顺便还指出一些微小的错误。瓯看着台的认真模样,觉得应该是自己的身体免疫咖啡因了

  “咔哒咔哒”的键盘声淹没了整个房间,瓯扶着额头,时不时甩甩头。不行了,感觉眼皮在打架。在瓯入睡前一刻,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

  “好好睡一觉”

  

  台州看着眼前进入梦乡的温州。果然,乖乖睡觉的小瓯才最可爱。台将瓯的眼镜拿下,将电脑关闭,沉稳的呼吸声暗示着眼前人睡眠的程度之深。台将瓯抱起,请放在了床上。小瓯轻了很多,台暗自想着

  

  阳光明媚,瓯睁开了双眼,疲惫的感觉如同往日云烟般消散,他看了看昨晚的“咖啡”

  这哪是什么咖啡,明明是加了安眠药的水

  台州,你小子…

  瓯无奈的叹了口气,算了算了,就这样吧,我一直去工作也不好

  高度近视模糊了瓯的我视线,但他还是清楚的发现—自己的眼镜又双叒叕不见了!

  另一边的台州把玩着手中的眼镜,笑着。昨晚的小瓯真的很可爱捏。

  the 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|家人们,瓯右真的好文明

  |另外那张图片是凑的,毕竟是图片动态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